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2021-01-18 15:05  

各分工会:

过去的2020年,我校广大女职工积极工作,在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充分体现了巾帼女性的使命担当,展示了我校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激励我校女职工积极投入到教书育人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在2021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拟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做魅力女性 展合职风采

二、参加人员

全校在职在岗女职工

三、活动内容

(一)组织开展纪念活动。学校根据女职工人数,按照每人100元的标准拨款到各分工会,各分工会根据疫情情况和自身特点,开展小型纪念活动(如:踏青、看电影、茶话会等)。

(二)开展“优秀女职工”、“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

1、优秀女职工和三八红旗手评选条件

(1)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

(2)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优质校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3)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面对多校区办学实际,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人师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成绩突出。

(4)尊老爱幼,团结友爱,能较好地处理家庭、邻里和同事之间的关系。

(5)工作满一年的在职在岗女职工。

2、名额分配及评选办法

(1)按在职在岗女职工总数10%的比例,由各分工会按分配名额通过民主评议等方式确定本单位“优秀女职工”候选人(见附表二);

(2)学校组成评审组,在各分工会推荐的“优秀女职工”候选人中,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和现实表现,遴选推荐6名“三八红旗手”候选人。

(3)校工会在对推荐候选人的事迹材料进行初审的基础上,根据评选结果确定各类获奖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4)报请学校审批。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分工会认真谋划,组织开展好三八节纪念活动,并及时将活动开展情况(包括活动方案、活动图片等相关资料)上报给校工会。

(二)请各分工会在同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做好本单位“优秀女职工”的推荐工作,并于2021年3月2日前将“优秀女职工”推荐表(见附表一)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校工会。

(三)以上所有材料请报送给校工会何小萍老师QQ353257159。

推荐表等材料见工会群文件

 

2021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