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白羽飞扬﹒展合职风采
2023-05-29 15:46  

为了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市文教工会于5月25、26日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年市文教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

赛前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广大教师报名参赛,基础教育学院积极配合,落实组队和训练工作。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女单打、男双、女双和混双几项比赛,报名参与运动员达百余人。在各分工会的支持下,经过训练和选拔,建筑工程学院刘龙云、生物工程学院王媛两位老师参加了女子单打比赛;基础教育学院刘晶晶、医学院孙亚萍老师参加了女子双打比赛;基础教育学院曹月婷、陈康两位老师参加了混双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我校教师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校职工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