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2023-03-31 15:21  

3月30日上午,学校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鼓山校区崇德楼3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金飞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秀珍主持。

金飞燕在会上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与纽带,此次分工会换届选举和校“双代会”代表的推荐工作,是校“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关系到学校工会今后五年的工作开展。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金飞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分工会要在同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将此项工作摆在近期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人要亲自抓,担好首责,全程指导跟进,落实好每个节点的具体工作。二要精心组织。换届选举程序性、政策性都很强。各分工会主席要善始善终,把分工会的优良工作作风传承下去。要在人选资格条件方面认真摸排,选拔出“让党放心、值得信赖、群众拥护”的人选,同时在流程方面要严格把关。三要确保换届成功。要按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统筹兼顾,有序推进;提前做好提案征集等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条不紊,确保校“双代会”顺利召开。

王秀珍对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对分工会换届选举和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推荐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从3月下旬起至5月上旬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