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8-26 14:54  

8月25日下午,校工会在汇心湖校区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出席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秀珍主持。

会上,王秀珍同志在简单总结工会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重点介绍了新学期工会工作安排及近期重点工作。就如何开展好校庆系列活动、职工体检等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工会将在充分吸纳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各项工作的具体方案并抓好落实,最大限度地为学校发展、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

孙兴林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与会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围绕服务广大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聚集工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以开展好活动为抓手,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在为学校发展优环境、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工夫,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宣传引领职工、助推动学校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作用。

下一步校工会将按照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尽力为广大职工提供贴心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