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2年“校庆杯”暨第九届教职工篮球赛顺利落幕
2022-05-27 14:29  

为迎接学校20周年校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23日-26日,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校庆杯”暨第九届教职工篮球赛在汇心湖和鼓山校区室内体育馆同时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的12支队伍参赛。为方便职工,比赛分两个校区进行,两个校区各有6支代表队参赛,根据抽签结果每校区分两组进行循环赛,小组第一名争夺校区第一名。首场比赛于5月23日下午在两校区同时开启,经过4天共16场比拼,比赛于5月16日下午19点顺利落幕。最终轨道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第一名,获得一等奖。整个赛事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进行,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争先、默契协作,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竞技于篮球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增进了感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教职工篮球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文体项目,也是职工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校工会将围绕校庆主题,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为主旨,创新形式、优化服务,继续开展适合职工需要的各类活动,引导和鼓励教职工加强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努力营造和谐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