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共创合职辉煌——我校举行2020年庆新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2020-01-10 10:30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由校工会和团委共同承办的我校2020年庆新年迎新春文艺晚会于1月3日晚和1月8日下午,分别在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全校师生代表,近千人到现场观看演出。

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罗兆好说,2019年,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荣获安徽省“高职发展标杆校”“技能大赛标杆校”“安徽省首届文明校园”等称号,成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单位。2020年,是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验收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围绕“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建设目标,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开拓创新,奋力拼搏。重点是紧盯“双高”计划,高质量完成“高水平大学验收和双基达标”两大任务,致力取得“补短板强基础、创特色树品牌、抓创新推改革”方面三大突破,全面推进“师资队伍、师德师风、效能建设、校园文化”四项建设,全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舞蹈《鼓舞合职》《相逢春天》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出了中国人的自信和力量;器乐伴舞《青花瓷》和《拉丁舞》将古典艺术美和现代青春美展示的淋漓尽致;独舞《默》,舞者那投入的表演则是让人看得如痴如醉;相声《史记新说》、小品《天天向上》让观众听的开心、看得悦目;歌舞《金梭和银梭》《芳华》《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我们的中国梦》《欢乐中国年》、《好运来》《光阴的故事》等,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多才多艺的一面;瑜伽表演《鸿雁》、旗袍表演,舞者和着动人的旋律,姿态优美,给观众带来的是一份视听享受;武术表演《精武魂》展示的是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跆拳道表演演绎的则是另一种时尚健身潮流;诗朗诵《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表达了所有合职人不忘初心使命,和谐奋进,共创合职辉煌的美好心愿。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温情与火热并举,晚会在师生大合唱《合职校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使命共创合职辉煌”为主题,校工会和团委早谋划、早布置,在传承中突出了创新;各分工会和团总支精心准备,在节目形式和内容上力求精益求精。不同的时间和空间,传送的是同一个声音,那就是表达合职人对新年最美好的期待和对学校的最真诚的祝福!本次文艺晚会的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

2020年已向我们走来,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共同祝愿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美好!(供稿:工会 团委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