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 建设多彩合职——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6-24 14:28  

由校工会和团委共同承办的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于6月16日和6月23日下午,分别在鼓山校区室内体育馆和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演出通过钉钉平台同步直播。校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全校师生代表,近千人到现场观看演出,共庆党的伟大诞辰,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望灿烂美好未来。


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国志愿军军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以“喜迎建党百年、建设多彩合职”为主线,以“歌舞+礼赞”为主的艺术形式,通过回顾建党百年来的历史征程,打造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百年对话,展示了全校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成果,表达了所有合职人不忘初心使命,和谐奋进,共创合职辉煌的美好心愿。整场演出亮点纷呈,高潮不断,舞蹈《华夏》《波光粼粼水云天》《灯火里的中国》、朗诵《中国力量》《红船从南湖起航》、室内乐《圆舞曲》。等节目接连上演,全场的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校工会和团委早谋划、早布置,在传承中突出了创新;各分工会和团总支精心准备,在节目形式和内容上力求精益求精。不同的时间和空间,传送的是同一个声音。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节目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加坚定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的决心。

这场文艺汇演,既是对我们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合职人将继续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汲取其中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继续丰富和发展新时代文化,用文艺铸造灵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继续建设和创新合职特色校园文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工匠精神”为核心,讲好“合职故事”,不断丰富“崇德、重技、求实、创新”的校园文化内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