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学校举办青年教师歌唱比赛
2021-10-28 14:22  

为凝聚合职精神,丰富我校青年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培养青年教师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能力,10月27日下午,由工会承办的我校 “唱响新时代 放歌新未来”青年教师歌唱比赛在汇心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胡其云、孙兴林、魏华等校领导和全校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16位(组)参赛选手逐一亮相,《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慷慨激昂,唱出了合职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锐气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刘晨迪老师凭借一首《节日欢歌》获得一等奖;毛玮、刘博文、钱芳欣老师获得二等奖;孙月、刘晶晶、张寻、王瑶、李秋晓、张开等老师获得三等奖;黄舒平等六位老师获得优秀奖。

此次歌唱比赛用歌声表达了老师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学校美好未来的期盼,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