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同心抗疫情 饺香暖人心——我校组织留校教师开展包饺子活动
2022-04-25 08:31  

因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自三月中旬开始,校园开始实施封闭管理,期间学校驻守教师舍小家、顾大家,部分家住外地的教师已连续一个多月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敬业爱岗、爱校如家,充分展示了关键时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

为丰富职工生活,缓解身心压力,传递学校的关心与温暖,4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汇心湖和鼓山校区食堂同时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校党委委员孙兴林、魏华、王海来到活动现场,带来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向留校教师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下午5:00,在食堂师傅的精心准备下,包饺子的材料已提前备好,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场地实际,教师们三五一组,分头忙碌起来。活动中,老师们有说有笑,相互之间一边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一边交流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最后,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在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的同时,也找到了“家”的温暖。小小的饺子,它包出了老师之间浓浓的情谊,也极大地增强了留校坚守岗位的教师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疫情无情人有情。各位留守校园的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的责任和坚守,为筑牢校园防疫安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愿疫情早日消散,我们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