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健步向未来 奋进新时代——我校举办2022年迎新年健身走活动
2021-12-30 15:48  

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12月29日中午,我校2022年迎新年健身走活动在汇心湖和鼓山校区同时鸣枪启动。本次活动共有7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分别在汇心湖和鼓山校区为健身走鸣枪发令。副校长孙兴林、鼓山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泽山代表学校分别在两校区同时为大家送去问候和祝福,希望工作之余有更多的老师走出办公室,走出实验楼,参加体育锻炼,缓解工作压力,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自觉追求,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奋力谱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寒潮过后的合职校园气温回升、天气晴朗,正是户外运动的好时节。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以分工会为单位,浩浩荡荡的教职工队伍在各单位的引导旗下精神饱满,有序前行。本次“健身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大家一边健步前行,一边畅聊趣闻,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很多老师不时驻足自拍,记录美好的瞬间。迎寒风追暖阳,大家在健步走运动中释放了压力,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感情。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而祥和。

健步向未来,奋进新时代。在我校,健身走活动校领导带头参与、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它已经成为我校一项覆盖面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全校教职工服务,适时组织各类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助力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