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和意见建议落实工作专题会
2021-11-05 14:04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09会议室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和意见建议落实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兴林代表学校将提案和意见建议分别交给各牵头承办单位,并就办理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教代会提案和意见建议的落实办理是教代会制度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和意见建议的落实工作,耐心细致、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把提案落实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办理工作。对能够解决的要立即落实并给予答复,对落实确实有困难的要与提案人及时沟通、耐心解释并说明原因。孙兴林要求各承办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办理主动性;二要进一步严格程序,坚持办理规范性;三要进一步提升质量,注重办理实效性。

会上,工会主席王秀珍通报了四届四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情况及审查意见,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届三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提案工作优秀组织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