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现关怀关爱 为新发展再立新功——我校组织一线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21-08-04 14:26  

为更好地体现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激发广大教职工建功“十四五”的工作热情,7月30日,工会组织40名一线教职工赴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启为期四天三晚的疗休养活动。

在黄山工人疗休养院的积极组织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江村、徽州唐模古村落、徽州茶文化博物馆、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黄山翡翠谷,开展了齐云山拓展活动,参观了被誉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屯溪老街。整个行程将养生保健、休闲放松与传承红色文化融为一体,让职工在深入感受徽州风情的同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学校为职工做实事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此次疗养工作顺利完成,学校高度重视,工会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多次联系市总工会和承办单位黄山工人疗养院,综合考虑天气变化、疫情防控等因素,合理安排疗休养行程,为此次疗休养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疗休养期间各位老师严守纪律、团结互助,确保了本次疗休养活动安全有序,活动圆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意义非凡,不仅放松了身心,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职工的关怀和关爱,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新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