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建党百年 展篮球风采——我校第八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5-28 1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增强职工凝聚力,5月24日至28日,我校第八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分别在汇心湖和鼓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协办。

本次比赛获得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全校12个分工会均组队参赛。赛前,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参赛队员积极训练备战;赛场上,大家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所有参赛队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在28日下午圆满落幕,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第一名,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促进了各参赛团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也达到了强身健体、鼓舞士气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合职人昂扬向上的的时代风采。校工会也将继续开展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职工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