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放松心情 快乐满“掼”——校工会举行教职工迎新年掼蛋比赛
2021-01-23 15:20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大家互相交流,倡导和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 1月19日和1月21日下午,校工会分别在汇心湖和鼓山校区举行教职工迎新年掼蛋比赛。

掼蛋比赛是校工会迎新年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各分工会在预赛的基础上共推荐23组选手参加学校的决赛,决赛采用抽签的方式实行淘汰制。在规定的规则内,各参赛选手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都喜笑颜开,其乐融融。一场场比赛,一次次晋级,选手们通过牌技的切磋,愉悦身心,放松心情,也增进了情感交流。进过激烈的比拼,经贸旅游分工会的梅亚松、尹仕果组合和基础教育分工会的张海青、魏祥组合分获汇心湖和鼓山校区冠军。

“掼蛋”作为传统牌类游戏,不仅能带给大家放松和愉悦,也能锻炼提高思维能力,是备受广大教职工喜爱和追捧的日常文化娱乐活动之一。组织开展教职工“掼蛋”比赛,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有效地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