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再聚新站共叙情缘—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新站第二届高教基地青年联谊会
2020-10-20 16:12  

由新站高新区妇联、团工委主办,磨店社区承办的“金秋有爱笔墨传情”第二届高教基地青年联谊会,于10月17日下午在景色迷人的学林公园浪漫开启。在校工会的宣传组织下,我校十几名青年教师和来自新站高新区各高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合肥市科研所等单位的2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联谊活动。

17日的学林公园,经过连日阴雨的洗刷,空气清新、秋色宜人,装扮后的现场到处弥漫着甜蜜的气息。青年朋友们通过自我介绍、趣味游戏、才艺展示等环节,展示自我、加深了解。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当天就有8对青年现场“脱单”,收获了甜蜜的爱情;还有更多有情人悄悄留下了TA的联系方式。

首届高教基地青年联谊会去年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两次联谊活动校工会均组织青年教师参加。一方面是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交友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广交朋友,加深了解,收获爱情;另一方面也是学校主动融入新站,借助这一平台宣传学校,展示我校青年教师昂扬向上的新形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