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8-28 11:55  

8月27日上午,校工会在合肥汇心湖校区627会议室和巢湖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秀珍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理论学习。王秀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校工会《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倡议书》。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工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上半年,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校工会积极工作。筹备召开了校四届三次职代会,认真履行职代会职能,召开提案交办会;修订了涉及职工利益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慰问及困难补助实施办法》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重大疾病救助金管理办法》,并依据新规定开展了各类慰问活动;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节、最美家庭和平安家庭评选活动,会同宣传部开展教职工摄影大赛,组织职工参加了市职工篮球赛等多项活动;从政策宣传、报名申购到房型选择等多方面为教师购买新站区教师公寓提供服务。通过全体工会人的共同努力,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研究部署开学及本学期重点工作时,王秀珍强调,各位工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要加强理论学习,围绕服务广大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集中工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以开展好活动为抓手,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宣传引领职工、助推动学校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的作用。

在讨论交流环节,就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各位参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同时对如何做好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职工体检、节日慰问以及文体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了共识,下一步校工会将按照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广大职工提供贴心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