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正文
巧手秀蕙心 才情显兰质——我校女职工积极参加市总工会手工才艺展
2021-03-09 09:40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女职工勤劳智慧、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在2021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合肥市总工会举办面向全市女职工的手工才艺展。根据市总工会通知要求,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积极宣传发动,广大女职工快速响应,认真准备,截止3月4日共收到18位老师上交的各类作品共22件,有做工精致、色彩艳丽的手工编织;有栩栩如生、情趣盎然的十字绣;也有设计新颖、构思精巧的剪纸等。校工会将按通知要求选送部分作品,参加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的,从3月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市女职工手工才艺展。

编织 故宫——翟羽臻

布艺 旗袍书签——程沅君

刺绣装饰画 陌上花开——周璇

刺绣 锦鲤杏秋——魏晋晋

刺绣装饰画 花开富贵——刘姝珍 阚万诚

剪纸——高孟萍

十字绣 梅兰竹菊——段蔓

珠绣羊毛毡装饰画 大湖朝阳——刘姝珍

珠绣羊毛毡装饰画 大湖朝阳——刘姝珍

双面绣 秋收——陈玉环

油画 瀑布——崔佐卿

珠编 凤冠状元帽——靳玉琼、王福娟、丁丹丹

纸盒DIY 丛林马车——解琨

一件件富于灵韵、精致美观的作品展现的是经历过现代文化洗礼的我校女职工在工作之外的“兰质蕙心”,她们不仅爱岗敬业,在教书育人上成绩丰厚;而且还善于经营生活,善于在生活中发现美、创造美、展示美。此项活动一方面是落实上级工会有关提升女职工素质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有益于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内涵,为我校实现更高水平的“省内标杆、国内一流”发展目标加油助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