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机关一分工会召开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05-12 15:09  


510日下午,机关一分工会召开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分工会新一届委员,新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机关一分工会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一分工会主席丁怡琴主持。

 

 

会议听取机关一分工会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丁怡琴从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文体活动、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

 

会议审议通过了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名单酝酿产生的情况,通过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和新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校工会主席王秀珍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首先对机关一分工会工作予以肯定,向上一届委员会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厚望,同时对未来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王秀珍强调,一突出政治引领。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渠道,新时代背景下,工会组织要紧跟党的步伐,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二、强化服务意识。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切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三、加强自身建设。工会组织要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切实建设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工会组织不辜负广大职工的信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机关一分工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开创了工会工作的新局面,新一届工会委员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竭诚为教职工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