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及意见交办会
2020-07-16 16:19  

7月15日下午,我校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及意见交办会在鼓山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和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校长孙兴林出席会议,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和协办单位负责人、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人代表以及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兴林主持。

会上,孙兴林副校长对提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教代会提案和代表意见是教职工建言献策、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渠道,反映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诉求。各承办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觉性,增强责任心。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要按照提案办理规定和程序狠抓落实,在规定期限内办复;同时还要注重质量,克服重答复轻落实的现象,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答复”。三是沟通交流到位。要将解决问题与宣传解释相结合,既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同,也要加强与提案人的联系、交流,有效调动教职工关心、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

会上,工会主席王秀珍宣读了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彰决定;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朱道林介绍了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立案情况;校办公室副主任慈龙保通报了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意见建议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