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准备就绪
2019-06-03 09:13  

5月3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秀珍主持。

会上,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大会议程(草案),通过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大会日程,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主席台就坐人员名单,通过提案征集、审查与处理办法。

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对会议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