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合职院青年教师联谊会
2018-12-26 10:48  

相聚合职  共创未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联谊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同一个学校却在不同的校区;世界上最大的隔阂也不是相隔两个校区,而是身为同事却互不相识。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扩大和一校两区建设进程的加快,吸引了一大批年青人的加入。为进一步关爱呵护青年教师,让青年教师互相传递信息,建立情谊,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1114日晚,我校举办了“相聚合职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青年教师联谊会。校党委书记胡其云、工会主席张广龙出席活动,全校12个分工会青年教师参加了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姚启芳和杨靖两位老师担任主持人。

联谊会上,首先通过青年教师个性化的自我介绍,相互之间初步认识。通过“爱的传递”和“爱的抱抱”等游戏互动环节,加强互动,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同时,青年教师们也踊跃献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整场联欢会异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断。精彩的节目设置和有趣的互动游戏,既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们的多才多艺、青春阳光、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形象,自然地表达心声,自信地展示个人魅力,大胆地传递情感,也表达了他们热爱学校、扎根学校的真挚情怀。

活动结束,青年教师们都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关心、温暖和体贴,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力争更好、更快地融入合职院这个大家庭,将自身发展与学校总体战略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和安徽省首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智慧、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