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在职教工二0一九年度身体健康普检工作方案
2019-10-19 09:46  

为增强教职工个人健康意识,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经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对学院教职工开展定期定点身体健康常规普查。为做好2019年教职工身体健康普检工作,现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组织实施

由学院工会负责组织,财务处、监察、人事处、总务处、医院等有关部门和各分工会协助实施。

二、参检对象及费用

(一)参检对象:全院正式在职教职员工。

(二)体检费用:体检费为1200元/人(体检费超出1200元的,职工个人自付)。

三、体检单位

(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

(二)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

(三)合肥名流健康管理中心

(四)新华合肥健康管理中心

(五)滨湖国宾健康体检中心

四、体检项目

今年体检项目包括:

(一)基础体检项目:参见各体检单位体检附表。

(二)自选体检项目:参考各体检单位体检附表项目。

(三)赠送体检项目:参见各体检单位体检附表。

五、注意事项(一)提前三日进食正常清淡饮食,检查前18小时禁酒,检查前一天晚上要充分休息。

(二)检查者当日晨禁早餐,抽空腹血。

(三)B超检查肝、胆、脾、胰者当日晨禁食禁饮,行空腹检查。(四)B超检查泌尿系统(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或生殖系统(子宫及双附件)者当日晨膀胱保持小便充盈。

(五)请女同志尽量不穿连衣裙,以免检查时造成不便。(六)怀孕或可能受孕的女性检查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作X光检查及子宫颈刮片检查。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妇检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查。妇科检查或腔内妇科B超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

(七)高血压患者饮少量水服完降压药后再来体检;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八)拍胸片不宜戴项链及有金属扣的衣服。

六、报名体检办法及交通

(一)个人可根据情况自主选择体检单位和体检项目。

(二)选择合肥名流健康管理中心、新华合肥健康管理中心、滨湖国宾健康体检中心检查的,有车到学校统一接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时间

(一)安医附院:截止日为2019年11月20日前(不含周日),周六人多,不建议去。

(二)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合职院专场),截至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前

(三)合肥名流健康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16日、17日,集中乘车,发车时间:6:30,截至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前

(四)新华合肥健康管理中心: 2019年月10日26日,集中乘车,发车时间:6:30,截至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前

(五)滨湖国宾健康体检中心:2019年月11日9日、10日、集中乘车,发车时间:6:30 ,截至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前

注:以上体检时间根据参检人数的多少,视情况将作相应调整,另行通知。

八、组织工作

为使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各分工会要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分工会要加强管理,明确两名人员负责落实此项工作。在2019年10月21日前将所选择体检单位、体检项目和个人的有关信息等情况上报至学院工会,以组织教职工按时有序参检。

(二)、加强纪律教育,展示教职工的文明形象。参检的教职工要严格按照体检时间参检,无故未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在体检过程中,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障体检工作有序进行,确保体检质量。

(三)、参检的教职工要根据自身情况,认真选择好体检单位、体检项目和体检时间,一般不予调整;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要改变的,应事先报告各分工会,由分工会统一报至校工会视情安排;体检工作如有不清楚的事宜请与学院工会联系。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