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19-10-25 09:4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加强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交流沟通,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拟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篮球赛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9年11月15日---30日(具体时间提前通知)

    二、地点:两校区体育馆。

    三、主办单位: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基础教育学院

    四、报名办法:

(一)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

(二)报名人数每队10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各一名

(三)运动员必须是学院在岗职工。

(四)学院的体育老师不得单独组队参加比赛,可参加各分工会篮球队,各分工会可引进名本校的体育老师作为外援参加比赛。被引进的体育老师只能代表该分工会参加本赛事的比赛,不得再参合其他分工会的比赛。

   五、比赛要求:

(一)比赛时场上运动员统一着装,有明显的号码,号码从4号开始,一个队的号码不得重复;

(二)各队请于10月25日前将名单报到学院工会工作QQ群,逾期不报者,视自动放弃。

(三)凡报名参加的队,必须参加全部比赛,不得弃权或者罢赛,否则取消各项奖励及训练(服装)费;

(四)比赛中有异议的通过正常渠道反映;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由学校工会上报学校办公室,按照校规校纪处理。

   六、比赛方法:

1、分三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轮单循环比赛,争夺前三名。(一、二等奖)

2、小组第二名即三等奖,第三、第四即为组织奖。

   七、名次与奖励:

1、一等奖二名,奖励现金2000元(两校区各一名),二等奖一名,各奖励现金1600元;三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1400元;组织奖6名,奖金1000元;各分工会篮球队训练(服装)费800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