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合职迎新春文艺汇演的通知
2018-12-26 10:55  

合职院工〔2018〕29号

关于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的通知

各分工会:

   在迎接2019年新年,为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品德,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现新作为。校工会研究决定,拟于2019年1月22日下午14:10分在体育馆隆重举行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为做好此次文艺汇演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二、时间安排:

1、报送时间:12月25日前,各分工会将参加晚会节目报送校工会,联系人:赵红梅。          

2、彩排时间:2019年1月18日。

3、汇演时间:2019年1月22日 下午14:10,举行“迎新春元旦文艺汇演”。

三、举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

协办: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

四、节目要求与有关事项:

1.节目内容:有创意,所有参演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

2.节目形式:

1)节目形式不限。

2)节目类型:舞蹈、声乐、器乐、戏曲语言类等表演类教职工文艺节目均可,要求贴近教职工生活,彰显时代性、艺术性,具有示范性,鼓励原创作品和集体节目。

3)每个节目时间应控制在6分钟以内。

3.节目报送:各分工会报1一2个节目。

4.服装、道具、化妆自备。

5.参演人员须是我校教职工(含社会用工)。

6.校工会将对有节目的分工会给予一定补助。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展演,围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这个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自信优雅的靓丽风采。

                                 2018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