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2018-06-19 15:12  

 

合职院工(201813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加强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加强交流沟通,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拟举办第届教职工篮球赛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625---30日

二、地点:学院体育馆。

三、主办单位: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基础部、各分工会。  

四、报名办法:

(一)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

(二)报名人数为每队1012人;领队、教练员各一名,另推荐裁判员1人;

(三)运动员必须是学院工会会员。

(四)学校专职体育老师不得组队参加篮球比赛,可参加系部篮球队,每系部可引进一名专职体育老师作为外援参加比赛。

五、比赛要求:

(一)比赛时场上运动员统一着装,有明显的号码,号码从4号开始,一个队的号码不得重复;

(二)各队请于622日前将名单报到学院工会工作QQ群,并进行抽签分组;逾期不报者,视自动放弃。

六、比赛方法:单循环比赛和交叉淘汰赛。

七、名次与奖励:

设一等奖1名,奖金2200元;二等奖1名,奖金1800元;三等奖2名,奖金1600元;鼓励奖4名,奖金1400元;组织奖若干名,900/分工会;训练(服装)费1000/队。

八、拿到冠军队的系部和学院体育教研室进行一场友谊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院工会

                        20186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