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爱我山河,放飞梦想”踏青户外活动的通知
2017-05-22 20:31  

合职院工〔2017〕16号

关于开展“爱我山河,放飞梦想”踏青户外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春暖花开,又是一个大好的春天来临,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院工会拟开展以“爱我山河,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踏青户外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内容:紧密地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和自身工作的实际,展望学院改革发展的未来和进一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踏青户外活动,参观祖国的大好河山,经历一次心灵洗礼,接受一次思想教育,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把合肥职院建设成为和谐校园、健康校园、生态校园和文明校园。

2、活动形式:以分工会为单位自行组织教职工会员报名开展活动。

3、活动时间:可安排在5中旬6中旬期间的星期六或星期天。

4、活动地点:各分会根据实际自定。

5、活动经费:以每人100元标准,由各分工会统一领用。

6、活动要求:各分会要认真组织、统一安排活动,要加强安全教育。切实使本次活动成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的和谐而有意义的活动。各分会要将本次活动情况以文字形式上报院工会。

7、各分会接到通知后于520日前将本分会活动方案和参加人员名单报工会办公室,邮箱hzgh2364321@163.com,并凭活动方案领取活动经费。其他未尽事宜,请与院工会办公室联系。

附:1、活动方案   2、发放表样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日

2017爱我山河,放飞梦想”春游活动方案

时间

组织形式

地点

负责人

活动方案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