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3-09-29 08:36  

为全面推进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师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开展了由工会组织举办,基础教育学院协办的教职工气排球赛。本次比赛分校区进行,共组建机关队、医学院、经贸旅游学院等13支队伍。

本次比赛参照《气排球竞赛规则2022版》举办,实行小组循环加淘汰的赛制,队员为男女混合,采用三局两胜,决出胜负。

空中飞动的排球,划出优美的弧线。每一个扣球都扣人心弦,每一次得分都赢得阵阵叫好,紧紧地吸引着球场上每一个人的目光。随着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欢呼声、喝彩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同志积极参赛,与教职工同场竞技、共享运动快乐,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温暖相伴”“争先自觉”,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赛事由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实施,各分工会积极组织队伍参会,赛事友好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和基础教育学院分别夺得分校区冠军。轨道交通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夺得亚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