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12-02 08:51  

11月18日至29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分别在鼓山和汇心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的15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是我校实施“一校两区一园”办学格局后举行的首次篮球比赛,比赛历时两周。面对多校区办学、全校性的活动开展经验不足的现实,校工会坚持边学边做,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并和体育教研室反复研究,讨论制度比赛规程,最大限度的调动职工的积极性。

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参赛队员积极备战,大家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校区第一名,获得一等奖;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汽车应用与轨道交通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护理学院、机关等六个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道德情操。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篮球比赛和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