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精心准备 细心对接——校工会召开2019年度在职教工身体健康普检工作对接会
2019-10-16 09:39  

10月14日下午,2019年度在职教工身体健康普检工作对接会在鼓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兴林到会并讲话。各分工会主席、体检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秀珍主持。

王秀珍首先发言。一是介绍了2019年度在职教工体检工作的基本情况。经校长办公会和校党委会研究,今年在职教工体检标准为1200元/人;体检单位为: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合肥八院、合肥新华体检中心、合肥名流体检中心、合肥国宾体检中心等五家单位。二是就如何做好体检工作对各分工会提出了要求。职工体检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普遍关注,希望各分工会加强宣传,特别是要让每一位教职工了解体检标准和各体检单位的方案,确保每一位教职工根据个人意愿自主选择体检单位和体检项目;同时要按照要求做好报名等各项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让职工满意。三是对体检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体检单位要按照提供的体检方案,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保证质量,为我校教工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全部体检工作结束后,工会还将对体检单位进行职工满意度调查,为以后做好这项工作提供参考。

会上各体检单位对本单位的体检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解读,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及特色,并就体检有关细节,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孙兴林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普检工作。今年充分吸纳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提高了标准,提供了优化可选择的体检方案,工会干部要加强宣传,让每一位教职工知晓学校的关心,了解体检方案的内容。二、工会和各体检单位要精心组织做好服务。今年各体检单位都提供了个性化的方案,从组织报名到现场体检,各个环节都需要我们高度重视,无论是工会工作人员还是体检单位,都要做到细心、周到、热情,确保每一位职工满意。三、体检结束后工会要进行满意度调查。为了更好地为教工做好服务,为以后的职工体检提供参考依据,工会要科学拟定调查问卷,及时做好工作总结;也希望此举能促进各体检单位提高服务质量,让广大教职工得到更大更多的实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