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2019-09-11 14:36  

9月10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校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同志应邀出席,党支部书记王秀珍主持学习活动。

说明: http://172.16.99.49:8080/_vsl/718651E6638A5F20CDD64E716BB0D2A4/ADF50888/63D1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学习活动围绕今年教师节主题“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分理论学习和工作研讨两部分进行。理论学习之后,王秀珍同志对工会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就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尽力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尊师重教新风尚。

祝建平同志代表机关分党委讲话。围绕机关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的学习内容和方式,祝建平希望工会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确保党员活动日富有成效。祝建平还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的建设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