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用心谋划 精心准备——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9-08-27 09:32  

2019年8月26日上午,校工会在鼓山校区六楼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王秀珍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议题是总结假期工会工作,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会工作。

暑假期间,组织职工参加合肥市职工运动会、开展困难职工与劳模摸排帮扶、帮助汇心湖校区职工联系子女入学及中秋节慰问券采购准备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布置近期主要工作以后,王秀珍同志强调:新学期随着校行政搬入汇心湖校区,面对新环境、新要求,希望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凝心聚力,自增压力;做到严纪律,自觉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用细心和爱心,做好家庭困难职工帮扶及各项暖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按时完成搬迁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

根据学校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在评议的基础上,会议决定推荐王韬同志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人选,报学校审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