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议
2019-08-30 08:36  

2019年8月29日上午,校工会在鼓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泽山和第四届工会委员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秀珍同志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选举校工会主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泽山首先讲话。周部长就校工会因人员变动出现主席一职空缺及校党委研究提出建议人选情况作了说明。为加强校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在报请市委组织部和上级工会同意的情况下,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召开校工会委员选举校工会主席。周部长还就选举的程序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票人、监票人等,严格按照程序进行。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秀珍同志当选校工会主席。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王韬、马恒彬两位同志工作职务的通知。

第二阶段布置工会近期工作。会议就中秋节职工慰问、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家庭的摸排及帮扶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职工体检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网站ICP备案号:皖ICP备05003777号